斛一

北极圈喻受向ww主推黄喻

家里养只喻三岁

#这是一个系列,喻受向。
#每一篇都是独立的一个喻受的cp
#甜的!都是甜的!

【黄喻】

“哎哎哎,文州我刚刚从手机上看到说低着头睡觉对颈椎不好。你就别低着头睡了。就算不说对劲椎不好,你就不闷吗?就我这样看你都觉得闷的慌。”黄少天洗完澡从浴室出来坐着床边随便擦了几下头发就钻进子里。

“嗯……”喻文州轻轻发出了几个鼻音,他刚刚才睡着,现在迷迷糊糊的不想动。

“别光答应啊。”黄少天轻轻踢了踢喻文州的腿。

“嗯嗯。”喻文州比之前清晰的嗯了几下。因为黄少天的脚冰凉的,他又把腿缩了上来。除此之外他依旧毫无反应。

黄少天看着喻文州把自己缩成球形,本想再提醒一下,但想想看可能只会又收获几个嗯而已。所以他直接上手扣住喻文州下巴把他的头抬起来。

但还没过去一分钟,等黄少天再看向喻文州的时候他已经又把头低了下去。

黄少天又扣住他的下巴把他的头抬上去。

“难受……”喻文州说,他懒得睁眼,在黄少天眼里倒是有点撒娇的味道。黄少天松开他的下巴搂上喻文州的腰。

“习惯就好,到时候就怕你讲低头睡又闷又难受。”黄少天笑道。

喻文州没说话,过了一会他在黄少天怀里翻了个身,又把头低了下去。

“文州……”黄少天还没说完喻文州就又翻了回来。

接着一只手也搂上了他的腰,喻文州把头埋在黄少天胸口,蹭了几下找了一个舒服的位置“晚安”喻文州笑着说。

黄少天感觉指尖都酥麻起来,他抿抿嘴紧了紧搂着喻文州腰的手。

“晚安。”他说。

————
黄少立场不坚定(滑稽)

还有低头睡觉真的对劲椎不好!(虽然我也低头睡觉_(•̀ω•́ 」∠)_)

评论(7)

热度(20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